沙發換面,沙發修理,到府估價



請將您家裡沙發,用數位相機或手機拍下來,
寄到我的信箱  milano5230@hotmail.com



拍照重點,最好將沙發的全貌清楚的顯示出來,
才能知道沙發的款式做工
畫素不要太小,否則看不清楚。

200KB~1MB之間,都可以。

沙發修理、換面, 都是很複雜的評估及製作過程,
不是一般人想像的簡單兩句話帶過。
有些細節,不是僅僅在網路上打字就可以溝通的了。
所以希望您儘可能的留下地址電話,
方便電話語音溝通討論。


另外,常有人用「隱藏發話人」撥打電話,
我對這類電話很感冒,也不願意接聽。

當然有時在忙別的事情,沒有接聽到您的電話,

也請您儘可能語音留言,或傳簡訊。
我會以最快時間回覆。


最好不要用「節費電話」「網路電話」,
或「辦公室電話」聯絡,
因為「節費電話」「網路電話」根本無法回覆?,
按照手機顯示的「辦公室電話」號碼回覆,
總機人員也不知道要去找誰
, 誰家要修沙發

如果怕留電話號碼,回頭無聊的騷擾,那乾脆也別來煩我。
我也沒空「陪公子,公主閒嗑牙」。

延伸閱讀
 台灣即將消失的行業---手工訂製沙發、修理沙發、沙發換面、沙發工廠、皮沙發工廠、布沙發工廠、沙發換皮、沙發佈套

 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ilano-casa/article?mid=59

arrow
arrow

    TaipeiMilano5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